leeffy 发表于 2010-4-12 21:03

已征到,谢谢!

本帖最后由 leeffy 于 2010-4-14 23:13 编辑

RT....
听说四月是最后一个月了耶,求租或求购,要求:能用,最好剩余10次以上!谢谢~~

leeffy 发表于 2010-4-12 21:14

急用ing~~~

leeffy 发表于 2010-4-12 21:43

怎么那么快就被刷下去啊

q465122281 发表于 2010-4-12 22:02

路过看看~~

HYYY 发表于 2010-4-12 22:03

leeffy 发表于 2010-4-12 22:22

leeffy 发表于 2010-4-12 22:23

小甲虫 发表于 2010-4-12 22:40

我有,不过冇充值的...

leeffy 发表于 2010-4-12 23:03

leeffy 发表于 2010-4-13 00:01

leeffy 发表于 2010-4-13 01:12

努力顶~~~

pdh312 发表于 2010-4-13 16:41

其实我4月2办了一张,还有14次,另有40多块,不知这个月能不能用完

leeffy 发表于 2010-4-13 18:50

其实我4月2办了一张,还有14次,另有40多块,不知这个月能不能用完
pdh312 发表于 2010-4-13 16: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只想要14次~~~~

leeffy 发表于 2010-4-13 22:19

下星期一就开始需要了,呜呜呜~~~

不死草 发表于 2010-4-13 22:20

专门路过,顶一个。。。

defender 发表于 2010-4-13 22:32

西七楼下的报亭貌似可以租.

leeffy 发表于 2010-4-13 22:47

可是人家不是广工的啊~~~~

leeffy 发表于 2010-4-13 23:35

才知道原来顶贴是件很辛苦很费力的事~~~

leeffy 发表于 2010-4-14 02:18

继续努力

leeffy 发表于 2010-4-14 09:59

上来顶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已征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