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ffy
发表于 2010-4-12 21:03
已征到,谢谢!
本帖最后由 leeffy 于 2010-4-14 23:13 编辑
RT....
听说四月是最后一个月了耶,求租或求购,要求:能用,最好剩余10次以上!谢谢~~
leeffy
发表于 2010-4-12 21:14
急用ing~~~
leeffy
发表于 2010-4-12 21:43
怎么那么快就被刷下去啊
q465122281
发表于 2010-4-12 22:02
路过看看~~
HYYY
发表于 2010-4-12 22:03
leeffy
发表于 2010-4-12 22:22
leeffy
发表于 2010-4-12 22:23
小甲虫
发表于 2010-4-12 22:40
我有,不过冇充值的...
leeffy
发表于 2010-4-12 23:03
leeffy
发表于 2010-4-13 00:01
leeffy
发表于 2010-4-13 01:12
努力顶~~~
pdh312
发表于 2010-4-13 16:41
其实我4月2办了一张,还有14次,另有40多块,不知这个月能不能用完
leeffy
发表于 2010-4-13 18:50
其实我4月2办了一张,还有14次,另有40多块,不知这个月能不能用完
pdh312 发表于 2010-4-13 16: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只想要14次~~~~
leeffy
发表于 2010-4-13 22:19
下星期一就开始需要了,呜呜呜~~~
不死草
发表于 2010-4-13 22:20
专门路过,顶一个。。。
defender
发表于 2010-4-13 22:32
西七楼下的报亭貌似可以租.
leeffy
发表于 2010-4-13 22:47
可是人家不是广工的啊~~~~
leeffy
发表于 2010-4-13 23:35
才知道原来顶贴是件很辛苦很费力的事~~~
leeffy
发表于 2010-4-14 02:18
继续努力
leeffy
发表于 2010-4-14 09:59
上来顶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