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ailuo123 发表于 2010-4-13 10:05

出自己用的手机

下载 (84.52 KB)
昨天 18:31

转让闲置行货,摩托罗拉W231,信号很不错,有丽音通话功能,可有效隔离背景杂音,打电话清晰大声,带FM收音,可插内存卡,电池耐用,机大约9成新,配件有:原装一电一直冲一耳机,实价:230元(不讲价),联系1274191907

7/night 发表于 2010-4-13 10:28

楼主很多机卖~

7/night 发表于 2010-4-13 10:29

工大后院第一二手佬!

bhtzt 发表于 2010-4-13 10:41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13 10:57

好机

好家伙 发表于 2010-4-13 12:28

不错的便宜

零~xia一°度 发表于 2010-4-13 12:31

大哥,全新才多少啊

caven周 发表于 2010-4-13 12:33

回复 3# 7/night


    何出此言?
难道你认识LZ?

342977044 发表于 2010-4-13 12:42

查贴~~

lbwwlb 发表于 2010-4-13 16:48

回复 3# 7/night


    真的吗。。。是的话就要小心咯。

零~xia一°度 发表于 2010-4-13 17:35

不错的便宜
好家伙 发表于 2010-4-13 12: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MJ的太假了吧。
LZ真厉害

天晶 发表于 2010-4-13 18:18

上实物图吧

woailuo123 发表于 2010-4-13 18:29

很新的和真图差不多啊    要的话来看机子啊

好家伙 发表于 2010-4-13 20:22

还可以啊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3 21:32

坏家伙 发表于 2010-4-13 21:33

不错啊 很便宜啊 不过我觉得这不是价钱的问题啊 要看个人需要啊

零~xia一°度 发表于 2010-4-13 21:54

LS麻烦看自己的贴

好家伙 发表于 2010-4-13 23:36

帮顶啊实惠的机子

7/night 发表于 2010-4-13 23:57

LS麻烦看自己的贴
零~xia一°度 发表于 2010-4-13 21: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肯定系LZ既MJ ~
    讲真果句LZ马甲的名字真土~什么鸟好家伙那些 妈的 Q名更土 龙的传人~!!!

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4-14 00:12

爆neimu~~~
http://www.ucsec.cn/viewthread.php?tid=28002&extra=page%3D2%26amp%3Borderby%3Ddateline%26amp%3Bfilter%3D0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出自己用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