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丽无限 发表于 2010-4-13 14:05

新人--老人~~求助大家!

很奇怪的题目吧。我都大四了,来这里逛了无数次,就是没有发帖。既是新人又是老人。(我当然是广工的啦)
大家能不能帮我做一下调查问卷啊?可以的话,我等一下发网址给大家~~

亮丽无限 发表于 2010-4-13 14:06

大家好,我是06级的毕业生,现在需要收集数据用于毕业论文,请大家帮忙做一下问卷www . sojump.com/jq/236278.aspx

亮丽无限 发表于 2010-4-13 14:07

感觉这次铁定被封号了!!!

亮丽无限 发表于 2010-4-13 14:09

如果大家肯帮我做问卷,记得把上面网址的某些空格去掉。。。。
不好意思了大家!!!!!!
对不起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老人~~求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