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自後院 发表于 2010-4-13 22:19

校园专项活动:手机内存卡以旧换新~~~~~~(活动已结束)

本帖最后由 我来自後院 于 2010-5-10 12:05 编辑

RT,谢谢!

zziizz 发表于 2010-4-13 22:28

8G加多少换16G呢?

我来自後院 发表于 2010-4-13 22:59

同学很抱歉,目前没有8G换16G的

山水 发表于 2010-4-13 23:41

搭车出张2G的M2卡。。站内PM

peifong 发表于 2010-4-14 00:29

很不错,顶顶

milo 发表于 2010-4-17 16:45

64mb的m2有的换么呵呵

小甲虫 发表于 2010-4-17 17:19

我右掌SONY MS 1G,不过读的照片都花屏,不知道读数据如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校园专项活动:手机内存卡以旧换新~~~~~~(活动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