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洞出几乎全新三星M-628,卖310,可以小刀~~~~~~
本帖最后由 milkqiang 于 2010-4-14 23:02 编辑09年10月家里人买来行货的移动心机,因为都有手机,所以一直当备用机闲置在家里~上一个月自己手机领便当之后,就让我用到现在,大概用了两周多~~主要配件:一数据线、一原装电、一数据线、一立体耳机、新买的充电插头(原装的插头还没用过就坏。。)、PC套件加说明书、收据加保修卡。此机购买的时候是780(有单据),现价移动卖600多一点、淘宝均价是560(不信可以上淘宝查),能上QQ、UC、飞信等主流的软件,支持储存卡扩展,其他具体参数可以上网查。此机的优点只是几乎全新,稳定加电池待机长,手机是滑盖的加镜面设计,有半年保修,缺点是三星的低端机,不是智能机,跟现在出的智能机有差距,出310(原来卖价350,自刀40),可以小刀,有意请Q:1418676497.最近两天想买5230,有的也请Q我,我是龙洞的,大学城可以地铁站交易。(这帖子不管有没有出到18号就封帖吧,因为伙食费19号到..) 沙发~ 本帖最后由 幻城 于 2010-4-14 00:22 编辑
5230,曾经拥有,不怎么好用,软件数量还可以,不过很多都不成熟,BUG很多,很多好用的软件一般得上论坛找。
塞班论坛5230版区里面那些人整天JJYY,有技术含量的贴很少,大部分都是伸手dang,问题dang,是非dang,5230用久了,会像他们一样变笨,建议楼主考虑清楚! 秒杀价 就好出罗 回复 3# 幻城
我也想用些有技术含量的...但米少...同等价位好像只有它热门.. 回复 4# 天晶
我也不知道秒杀价是多少。。。求刀... 好价帮顶一个~~~ 自刀40,合适就刀,不管卖不卖的出18号都封贴~~这几天在后院学到了很多~ 此机烂到不行 不知道怎么成为国际品牌的评价:才刚买1个月电池就坏 中间还不断死机 真后悔买此此评论对我的购买:有用(3)没用(2)PCPOP网友 发表于 2009-10-03 10:51:51蓝烂烂烂烂烂烂评价:真他么的烂 ,我艹 ,去他娘的三星628,要死了,我哭,才买就死机此评论对我的购买:有用(3)没用(0)PCPOP网友 发表于 2009-09-12 11:05:17泡泡网友点评 SGH-M628评价:郁闷别的没有什么偶尔死机可以接受,照相反应慢,跟郁闷的是如果玩游戏一个电话打来必死无疑!此评论对我的购买:有用(5)没用(0)PCPOP网友 发表于 2009-09-01 02:25:27汗 。。。上当叻评价:就个外表好看点 一点也不好用。。此评论对我的购买:有用(3)没用(0)PCPOP网友 发表于 2009-08-10 15:25:22不好!后悔后悔后悔后悔后悔评价:!后悔买这个手机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