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PSP3000一只
考完长途回来发现帖子沉的不知道哪里去了...悲剧啊悲剧...重新发贴 原文如下:大学城出PSP3000一台~去年暑假买的 银色 全新的主板 8G卡 原装一电一充 内有100%成功刷机包~5.03GNC..这个不用解释了吧...
屏幕上有挺多水渍不过过了一段时间已经很淡 完全不影响游戏和看电影,换个主题基本是看不出来的。
现在自砍一刀850,随机赠送北通动力堡垒外置电池一块 可以连续使用10个小时(原配电池只能连续使用4个小时左右 居家旅行必备)
等于只回收了主板钱了...要是价还是不好 大家就当看乐子吧~斩舰刀不能 记者勿扰.. 另..生活所迫求包养....TTT 又忘记放Q了..88353134~悲痛悲痛啊!! 痛什么呢···我顶一下。。没有性趣 跟我的机一样。呜呜。。。我的刷机包的补丁好似神咗。。。lz可否发比我。 ,唉。好像可以。。可惜拆换过了。。等我想想。。要是这俩天有钱就考虑下LZ的。。不知道成色怎样呢,。。还能小刀么。。 就你这一倒没了200…… 这个我清楚,可以下载来玩,关机不能。关了要重新刷机。 我对那个北通动力堡垒有兴趣。 可惜了。。。。。。。。。。 55555 睡前一顶~悲剧哦 悲剧 准备睡觉~继续顶起~沉得真是快 啊....啊.... 悲剧,PSP就因为屏幕爽才好玩,唉,可惜了 不知道水渍是怎么来的 为什么不拆开来清清水迹。。要看过真机才知道能不能接受。LZ留个联系方式看看 清不了的了……。。不然不会那么低价的。 额,LZ还没出 额,LZ还没出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