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tzyf1988 发表于 2010-4-14 10:56

出PSP3000一只

考完长途回来发现帖子沉的不知道哪里去了...悲剧啊悲剧...重新发贴 原文如下:
大学城出PSP3000一台~去年暑假买的 银色 全新的主板 8G卡 原装一电一充 内有100%成功刷机包~5.03GNC..这个不用解释了吧...
屏幕上有挺多水渍不过过了一段时间已经很淡 完全不影响游戏和看电影,换个主题基本是看不出来的。
现在自砍一刀850,随机赠送北通动力堡垒外置电池一块 可以连续使用10个小时(原配电池只能连续使用4个小时左右 居家旅行必备)
等于只回收了主板钱了...要是价还是不好 大家就当看乐子吧~斩舰刀不能 记者勿扰.. 另..生活所迫求包养....TTT

cxtzyf1988 发表于 2010-4-14 10:56

又忘记放Q了..88353134~悲痛悲痛啊!!

javarike 发表于 2010-4-14 11:48

痛什么呢···我顶一下。。没有性趣

wenmangyang 发表于 2010-4-14 11:53

跟我的机一样。呜呜。。。我的刷机包的补丁好似神咗。。。lz可否发比我。

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4-14 13:38

,唉。好像可以。。可惜拆换过了。。等我想想。。要是这俩天有钱就考虑下LZ的。。不知道成色怎样呢,。。还能小刀么。。

hk2009 发表于 2010-4-14 14:03

就你这一倒没了200……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4 16:25

hk2009 发表于 2010-4-14 16:46

这个我清楚,可以下载来玩,关机不能。关了要重新刷机。

kina0334 发表于 2010-4-14 20:08

我对那个北通动力堡垒有兴趣。

911907088 发表于 2010-4-14 20:12

可惜了。。。。。。。。。。

cxtzyf1988 发表于 2010-4-14 21:27

55555 睡前一顶~悲剧哦 悲剧

cxtzyf1988 发表于 2010-4-15 00:11

准备睡觉~继续顶起~沉得真是快

cxtzyf1988 发表于 2010-4-19 17:14

啊....啊....

uryo 发表于 2010-4-19 17:20

悲剧,PSP就因为屏幕爽才好玩,唉,可惜了

ar舞羽ea 发表于 2010-4-19 18:24

不知道水渍是怎么来的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9 19:07

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4-20 00:02

为什么不拆开来清清水迹。。要看过真机才知道能不能接受。LZ留个联系方式看看

kaisa2ooo 发表于 2010-4-20 14:58

清不了的了……。。不然不会那么低价的。

嘻哈 发表于 2010-4-20 18:33

额,LZ还没出

嘻哈 发表于 2010-4-20 18:33

额,LZ还没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PSP3000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