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Ku
发表于 2010-4-14 12:22
收个液晶显示器,有的请M我
BoringGuy
发表于 2010-4-14 12:27
同求19寸液晶,最好是LG W1942SP。PM我
GenKu
发表于 2010-4-14 21:39
顶起~
小甲虫
发表于 2010-4-14 21:45
LS各位,其实京东最近AOC917VW+还有其他这些19寸的也就800块....
曾哥凹凸曼
发表于 2010-4-14 21:56
楼上正解
GenKu
发表于 2010-4-15 12:43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5 13:43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