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Ku 发表于 2010-4-14 12:22

收个液晶显示器,有的请M我

BoringGuy 发表于 2010-4-14 12:27

同求19寸液晶,最好是LG W1942SP。PM我

GenKu 发表于 2010-4-14 21:39

顶起~

小甲虫 发表于 2010-4-14 21:45

LS各位,其实京东最近AOC917VW+还有其他这些19寸的也就800块....

曾哥凹凸曼 发表于 2010-4-14 21:56

楼上正解

GenKu 发表于 2010-4-15 12:43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5 13:4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收个液晶显示器,有的请M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