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349598424
发表于 2010-4-14 12:57
自刀100!!1700元大学城出 9.999新N85 !!有问题可找我!~~~~~
本帖最后由 qq349598424 于 2010-4-14 13:15 编辑
因本人想入N86 所以出售3月1日入的N85 几乎全新9.999新 原装配件齐全 (有的还没有使用过) 有收据 本出1800 现自刀100现在1700出 死价了只出大学城 非诚勿扰
PS:机身毫无磨损本人是广工的学生 如果是买了 我可以提供宿舍地址 电话短号 有问题随时找我! QQ349598424 本人诚心卖但求一秒
qq349598424
发表于 2010-4-14 12:59
顶!!!!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14 13:05
又是85 匿了吧
qq349598424
发表于 2010-4-14 13:08
顶!!!!
qq349598424
发表于 2010-4-14 13:13
顶!!!!
月漾
发表于 2010-4-14 13:16
想买,但流动资金不够千七,继续观望
qq349598424
发表于 2010-4-14 13:17
回复 6# 月漾
够了可以找我
扳手
发表于 2010-4-14 13:32
qq349598424
发表于 2010-4-14 13:50
qq349598424
发表于 2010-4-14 15:24
dddddddddddddd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4 16:19
bence
发表于 2010-4-14 16:22
顶一下
OK车行
发表于 2010-4-14 16:30
行货还是水货? 带保修吗?!
qq349598424
发表于 2010-4-14 17:11
回复 13# OK车行
水货 保修一年
a13536371166
发表于 2010-4-14 17:20
恩,挺好的,顶一个
电极
发表于 2010-4-14 17:21
帮师弟顶。。。
电极
发表于 2010-4-14 18:16
1500秒。。
电极
发表于 2010-4-14 18:16
本后院另一部N85。。港行1600秒。。。
猿丸
发表于 2010-4-14 18:25
用的就是86。。感觉很一般。。
pdh312
发表于 2010-4-14 18:44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