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len
发表于 2010-4-14 14:53
caven周
发表于 2010-4-14 14:56
“可流畅运行PHOTOSHOP,CAD等中型软件 一般软件更没有问题,可玩大型游戏”
我笑了~~~
sullen
发表于 2010-4-14 14:58
sullen
发表于 2010-4-14 14:58
黑暗的力量
发表于 2010-4-14 14:58
蜗牛的速度
caven周
发表于 2010-4-14 14:59
回复 3# sullen
我想问
什么是大型游戏?
魔兽世界可以不?
可以我马上要了~~~
不可以就当帮顶~~~
价格我没有评论,不过你这句话说得有根据吗?
wanbixia
发表于 2010-4-14 15:05
楼上的MM,是自己MM么,不错
caven周
发表于 2010-4-14 15:06
回复 7# wanbixia
看我性别栏目~~~
我不是MM
可是此MM是我心仪的对象~~~
ffyy530
发表于 2010-4-14 15:17
帮顶,我最看不惯那些不明真相的人到处乱喷,弄得自己好像专家一样到处乱留言。
老实不客气!
发表于 2010-4-14 15:23
回复 9# ffyy530
哎..
你啊你,那边吵完又这边啦?
想惹起轰动吗?
ffyy530
发表于 2010-4-14 15:25
回复 10# 老实不客气!
我是来帮顶,不是来吵,谢谢
logitechman
发表于 2010-4-14 15:46
貌似楼主只写了可玩大型游戏,没说流畅玩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4 16:12
tallzhang
发表于 2010-4-14 16:41
20G大硬盘
???
pako
发表于 2010-4-14 16:53
感觉是贵了,游戏么。。。
NEVERYI
发表于 2010-4-14 17:04
围观 顺便帮顶
mcsumner
发表于 2010-4-14 17:17
回复 8# caven周
看我性别栏目~~~
我不是MM
可是此MM是我心仪的对象~~~
心仪的MM不需要贴出来的,那是没礼貌的。
hu5566798
发表于 2010-4-14 18:03
龙洞还是大学城的啊?贴个地址出来方便直接看机啊
mickey6332
发表于 2010-4-14 18:11
没图。。。。
sullen
发表于 2010-4-14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