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len 发表于 2010-4-14 14:53

caven周 发表于 2010-4-14 14:56

“可流畅运行PHOTOSHOP,CAD等中型软件 一般软件更没有问题,可玩大型游戏”
我笑了~~~

sullen 发表于 2010-4-14 14:58

sullen 发表于 2010-4-14 14:58

黑暗的力量 发表于 2010-4-14 14:58

蜗牛的速度

caven周 发表于 2010-4-14 14:59

回复 3# sullen


    我想问
什么是大型游戏?
魔兽世界可以不?
可以我马上要了~~~
不可以就当帮顶~~~
价格我没有评论,不过你这句话说得有根据吗?

wanbixia 发表于 2010-4-14 15:05

楼上的MM,是自己MM么,不错

caven周 发表于 2010-4-14 15:06

回复 7# wanbixia


    看我性别栏目~~~
我不是MM
可是此MM是我心仪的对象~~~

ffyy530 发表于 2010-4-14 15:17

帮顶,我最看不惯那些不明真相的人到处乱喷,弄得自己好像专家一样到处乱留言。

老实不客气! 发表于 2010-4-14 15:23

回复 9# ffyy530


    哎..
你啊你,那边吵完又这边啦?
想惹起轰动吗?

ffyy530 发表于 2010-4-14 15:25

回复 10# 老实不客气!


    我是来帮顶,不是来吵,谢谢

logitechman 发表于 2010-4-14 15:46

貌似楼主只写了可玩大型游戏,没说流畅玩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4 16:12

tallzhang 发表于 2010-4-14 16:41

20G大硬盘
???

pako 发表于 2010-4-14 16:53

感觉是贵了,游戏么。。。

NEVERYI 发表于 2010-4-14 17:04

围观 顺便帮顶

mcsumner 发表于 2010-4-14 17:17

回复 8# caven周


      看我性别栏目~~~
我不是MM
可是此MM是我心仪的对象~~~



心仪的MM不需要贴出来的,那是没礼貌的。

hu5566798 发表于 2010-4-14 18:03

龙洞还是大学城的啊?贴个地址出来方便直接看机啊

mickey6332 发表于 2010-4-14 18:11

没图。。。。

sullen 发表于 2010-4-14 18:13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