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lh 发表于 2010-4-14 17:31

哥我刀了~快来看啊~落鸡鸭的机子...

本帖最后由 evilh 于 2010-4-17 01:55 编辑

首先第一台,落鸡鸭6230 有头的~
成色8新~没有任何问题~配件:一原电一充,忘了还有张32M的内存卡!电池1020毫安的~超长待机!
只有一电一直充!卖180-60=120



373821776
恕不接刀!刀的自重勿加!

lunchis 发表于 2010-4-14 17:43

有没有翻过啊,成色这么好?

NEVERYI 发表于 2010-4-14 17:47

想入部诺鸡鸭 可是不适合

电极 发表于 2010-4-14 17:51

楼主6230的内存卡呢??朋友托买的。。。希望给个内存卡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4 17:57

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4-14 17:59

贵了

evilh 发表于 2010-4-14 18:06

自顶...

7/night 发表于 2010-4-14 18:21

敢问系唔系“好家伙”既MJ呢~

电极 发表于 2010-4-14 19:43

敢问系唔系“好家伙”既MJ呢~
7/night 发表于 2010-4-14 18: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请问MOMAX。。。BP-4D。。。多少大洋。。。

evilh 发表于 2010-4-14 21:16

唔明白“好家伙”既意思......

曾哥凹凸曼 发表于 2010-4-14 21:31

都是经典的东西啊

曾哥凹凸曼 发表于 2010-4-14 21:32

高中时的明星

muyi8576 发表于 2010-4-14 21:42

这种手机还180?LZ不是一般人啊。

evilh 发表于 2010-4-14 22:17

自顶......

evilh 发表于 2010-4-15 19:40

刀了自顶...

evilh 发表于 2010-4-15 20:03

自己顶顶......

venlove 发表于 2010-4-15 20:20

帮顶~高一用的~

evilh 发表于 2010-4-15 22:56

继续自顶...

526635836 发表于 2010-4-16 01:18

3100便宜一点dian我就要了…526635836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16 09:31

现在价格不错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哥我刀了~快来看啊~落鸡鸭的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