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lh
发表于 2010-4-14 17:31
哥我刀了~快来看啊~落鸡鸭的机子...
本帖最后由 evilh 于 2010-4-17 01:55 编辑
首先第一台,落鸡鸭6230 有头的~
成色8新~没有任何问题~配件:一原电一充,忘了还有张32M的内存卡!电池1020毫安的~超长待机!
只有一电一直充!卖180-60=120
373821776
恕不接刀!刀的自重勿加!
lunchis
发表于 2010-4-14 17:43
有没有翻过啊,成色这么好?
NEVERYI
发表于 2010-4-14 17:47
想入部诺鸡鸭 可是不适合
电极
发表于 2010-4-14 17:51
楼主6230的内存卡呢??朋友托买的。。。希望给个内存卡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4 17:57
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4-14 17:59
贵了
evilh
发表于 2010-4-14 18:06
自顶...
7/night
发表于 2010-4-14 18:21
敢问系唔系“好家伙”既MJ呢~
电极
发表于 2010-4-14 19:43
敢问系唔系“好家伙”既MJ呢~
7/night 发表于 2010-4-14 18: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请问MOMAX。。。BP-4D。。。多少大洋。。。
evilh
发表于 2010-4-14 21:16
唔明白“好家伙”既意思......
曾哥凹凸曼
发表于 2010-4-14 21:31
都是经典的东西啊
曾哥凹凸曼
发表于 2010-4-14 21:32
高中时的明星
muyi8576
发表于 2010-4-14 21:42
这种手机还180?LZ不是一般人啊。
evilh
发表于 2010-4-14 22:17
自顶......
evilh
发表于 2010-4-15 19:40
刀了自顶...
evilh
发表于 2010-4-15 20:03
自己顶顶......
venlove
发表于 2010-4-15 20:20
帮顶~高一用的~
evilh
发表于 2010-4-15 22:56
继续自顶...
526635836
发表于 2010-4-16 01:18
3100便宜一点dian我就要了…526635836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16 09:31
现在价格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