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68
发表于 2010-4-14 17:33
帮朋友出两部手机
一号选手,联想E209
七成新,待机时间长,通话清晰,手机内部没任何问题.配充电器
美中不足,电池坏了
价格50RMB
二号选手,jugate Z5118
新买的还不到一个月,配件齐全,双卡双待,130万像素,支持内存卡,保修一年
美中不足,屏幕出现白屏,但在保修范围内,只因本人懒得去拿到天河那边保修
价格70RMB
QQ:1209473253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4 17:58
曾哥凹凸曼
发表于 2010-4-14 21:46
没电池的、、、、
fa76361844
发表于 2010-4-14 22:15
不想说
面包
发表于 2010-4-15 00:10
路过看看而已·
7/night
发表于 2010-4-15 00:12
强大既JJ~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5 00:16
nizhenhuai
发表于 2010-4-15 08:49
帮顶
L168
发表于 2010-4-17 16:41
自己顶一个
L168
发表于 2010-4-17 16:41
吃饭前再顶一个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