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68 发表于 2010-4-14 17:33

帮朋友出两部手机

一号选手,联想E209
七成新,待机时间长,通话清晰,手机内部没任何问题.配充电器
美中不足,电池坏了
价格50RMB

二号选手,jugate Z5118
新买的还不到一个月,配件齐全,双卡双待,130万像素,支持内存卡,保修一年
美中不足,屏幕出现白屏,但在保修范围内,只因本人懒得去拿到天河那边保修
价格70RMB

QQ:1209473253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4 17:58

曾哥凹凸曼 发表于 2010-4-14 21:46

没电池的、、、、

fa76361844 发表于 2010-4-14 22:15

不想说

面包 发表于 2010-4-15 00:10

路过看看而已·

7/night 发表于 2010-4-15 00:12

强大既JJ~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5 00:16

nizhenhuai 发表于 2010-4-15 08:49

帮顶

L168 发表于 2010-4-17 16:41

自己顶一个

L168 发表于 2010-4-17 16:41

吃饭前再顶一个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帮朋友出两部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