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IN48
发表于 2010-4-14 18:55
求一白菜价的1G笔记本内存
太贵的不要扔给我,买不起,有的话,请联系qq:470894695
放荡
发表于 2010-4-14 19:05
现在内存很贵啊 建议以后再买 便宜谁给你啊
零~xia一°度
发表于 2010-4-14 20:13
白菜价谁会出?
F.ly
发表于 2010-4-14 20:57
512*2要不?
AUSTIN48
发表于 2010-4-14 22:40
跪求
thanksyou
发表于 2010-4-14 23:22
512*2要不?
ml350
发表于 2010-4-14 23:56
AUSTIN48
发表于 2010-4-15 15:59
再次求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