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IN48 发表于 2010-4-14 18:55

求一白菜价的1G笔记本内存

太贵的不要扔给我,买不起,有的话,请联系qq:470894695

放荡 发表于 2010-4-14 19:05

现在内存很贵啊 建议以后再买 便宜谁给你啊

零~xia一°度 发表于 2010-4-14 20:13

白菜价谁会出?

F.ly 发表于 2010-4-14 20:57

512*2要不?

AUSTIN48 发表于 2010-4-14 22:40

跪求

thanksyou 发表于 2010-4-14 23:22

512*2要不?

ml350 发表于 2010-4-14 23:56

AUSTIN48 发表于 2010-4-15 15:59

再次求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一白菜价的1G笔记本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