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summer 发表于 2010-4-15 00:51

夜深~问价N85~~~

本帖最后由 mcsummer 于 2010-4-15 12:27 编辑

问价~~3月6号买的n85,水货,港版,现在卖能值多少钱~~~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15 07:48

最近85真多   帮顶

电极 发表于 2010-4-15 07:51

又见N85。。。。。。。后院有三台了。。。楼主港行。。全国联保的话联系我QQ838580358。。。。。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15 07:52

师弟早

电极 发表于 2010-4-15 08:04

师弟早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15 07: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N85怎么那么多。。。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15 08:08

从众心理   看到别人出自己也想出

LT~! 发表于 2010-4-15 08:46

LZ这么多东西出?

mcsummer 发表于 2010-4-15 12:28

回复 7# LT~!


    多吗?现在才我第二张卖东西的帖子~

多@@多 发表于 2010-4-15 12:36

真的好多N85~~

mcsumner 发表于 2010-4-15 12:49

1000,最多·1000鸡

venlove 发表于 2010-4-15 12:57

电极兄~~很不错!~一千5拿下!~~

失落的Gi 发表于 2010-4-15 13:01

10楼傻噶。。1000稳鬼卖比你。。。。1500左右系好好噶价。。。如果系今年3月6买噶,1700都得,再高少少都得应该有人要。。。。。如果系上年3月6.。咁就1500.。。。。。。。

曾哥凹凸曼 发表于 2010-4-15 13:09

楼主说说 保修之类的

mcsummer 发表于 2010-4-15 14:16

回复 10# mcsumner
10楼的名字和我惊人的相似~~~

venlove 发表于 2010-4-15 17:00

回复 12# 失落的Gi


    不可能吧,若能出我也想出呢,3月才买的港行。。。。。2500。。。后来想卖说只能卖1600.。。于是自用了。。。。

电极 发表于 2010-4-15 17:08

10楼傻噶。。1000稳鬼卖比你。。。。1500左右系好好噶价。。。如果系今年3月6买噶,1700都得,再高少少都得 ...
失落的Gi 发表于 2010-4-15 13: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呢台机值1700噶话建议楼主卖给你。。。如果有1700。。老子宁愿花1900买。。港行

电极 发表于 2010-4-15 17:08

10楼傻噶。。1000稳鬼卖比你。。。。1500左右系好好噶价。。。如果系今年3月6买噶,1700都得,再高少少都得 ...
失落的Gi 发表于 2010-4-15 13: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的是水货。。新机2000。。。

venlove 发表于 2010-4-15 17:29

卖机就等于卖自己的肉。。。自用才是真。。。不在乎亏得人除外回复 16# 电极

mcsumner 发表于 2010-4-15 19:03

十二楼失落的ji,跟十六十七楼电ji,你们先别鸡动。你看看我的名字,再看看楼主的名字,你就会发现我跟他暧昧的关系。其实,我是来歪楼的。以后遇事冷静点,别自作聪明了。手机打字,真辛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夜深~问价N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