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wenhe1013 发表于 2010-4-15 10:42

电脑问价

AMD三核8650+
主板是华硕M3A78
这个不知道是不是显卡呢~~`ATI RadeonHD 4650
内存已经忘记了是什么牌子了~~~~2G
硬盘也忘记了~~~~320G的
华硕的DVD刻錄盤
电源机箱
鼠标键盘


大家幫一下忙吧~~~`

电脑低手 发表于 2010-4-15 11:24

第一次见后院这么高配置的二手电脑,不敢乱报。。。

renzey 发表于 2010-4-15 11:34

400+300+300+230+100+100
旧三核不值钱的

求索者 发表于 2010-4-15 11:47

很高配置么,不是吧?

jingwenhe1013 发表于 2010-4-15 12:04

不是很高了,只是当初买的时候想要5400+的,可是没有,就要了这个8600的

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10-4-15 12:17

明盘 明盘,,,,,,

吖烘 发表于 2010-4-15 12:40

1800........

以后再烧 发表于 2010-4-15 12:52

楼主卖不卖的???1430437933

pako 发表于 2010-4-15 13:17

我也是第一次见,我们都老啦

faith 发表于 2010-4-15 13:26

除了cpu之外没什么高的,现在买个5000+开核牛多了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5 13:41

nickon 发表于 2010-4-15 13:57

有意显卡跟内存~QQ13355629

郁之缩影 发表于 2010-4-15 15:00

我想买,楼主,加我q 173340493

绿叶追风 发表于 2010-4-15 15:58

围观中

zh2009 发表于 2010-4-15 16:30

有意显卡、硬盘,250+250.楼主愿意出就加qq82101803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电脑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