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问价
AMD三核8650+主板是华硕M3A78
这个不知道是不是显卡呢~~`ATI RadeonHD 4650
内存已经忘记了是什么牌子了~~~~2G
硬盘也忘记了~~~~320G的
华硕的DVD刻錄盤
电源机箱
鼠标键盘
大家幫一下忙吧~~~` 第一次见后院这么高配置的二手电脑,不敢乱报。。。 400+300+300+230+100+100
旧三核不值钱的 很高配置么,不是吧? 不是很高了,只是当初买的时候想要5400+的,可是没有,就要了这个8600的 明盘 明盘,,,,,, 1800........ 楼主卖不卖的???1430437933 我也是第一次见,我们都老啦 除了cpu之外没什么高的,现在买个5000+开核牛多了 有意显卡跟内存~QQ13355629 我想买,楼主,加我q 173340493 围观中 有意显卡、硬盘,250+250.楼主愿意出就加qq821018030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