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ertwater 发表于 2010-4-15 14:18

爱车出售

本帖最后由 desertwater 于 2010-4-16 17:19 编辑

由于本人将以交流生身份去台湾学习,现在想出售爱车,是跑车。有7成新吧,大概。现以价格200元出售,包两把锁,一把密码锁,一把普通的(图片可见)。
         爱车轮胎好,后胎内外胎都是近一个月换的,是新胎(内外胎价格已经50了)。轮胎半径大。
               可以调轻重脚,想加速就加速,想减速就减速,上坡不会累,下坡安全,对爱飙车同学来说绝对是好车。
         爱车前后刹(此车已经售出)

愚人节 发表于 2010-4-15 14:21

想钱想疯了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5 14:37

wtl541 发表于 2010-4-15 14:42

50块我都要想想

zhixing 发表于 2010-4-15 14:56

本帖最后由 zhixing 于 2010-4-15 14:57 编辑

200???新台币??楼下秒了。

caven周 发表于 2010-4-15 15:02

是台币我还要想想秒不秒

绿叶追风 发表于 2010-4-15 15:57

LZ爱车如命啊。。。

godblesszwj 发表于 2010-4-15 16:40

是台币我还要想想秒不秒
caven周 发表于 2010-4-15 15: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Eastsonc 发表于 2010-4-15 17:44

最牛车门

fsoscar 发表于 2010-4-15 18:24

哪台车不是想加速就加速, 想减速就减速的?

Lioneldream 发表于 2010-4-15 19:14

这么牛的价???这里卖不出去吧.........

haoxian520 发表于 2010-4-15 19:19

呵呵...哥笑了,但无语...

天晶 发表于 2010-4-15 19:28

这价钱米吓人啦

dreamers 发表于 2010-4-15 21:00

200元?越南币?还是津巴布韦的啊?!

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4-15 21:12

虽然靓车,但出得起200的就不会来买二手的啦。

gujie 发表于 2010-4-16 10:54

200?实在太贵了

342977044 发表于 2010-4-16 12:39

NB吖~

hugo2 发表于 2010-4-16 13:01

有意!可这个价格实在有点贵!能刀否?

desertwater 发表于 2010-4-16 17:13

此车已卖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爱车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