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出售
本帖最后由 desertwater 于 2010-4-16 17:19 编辑由于本人将以交流生身份去台湾学习,现在想出售爱车,是跑车。有7成新吧,大概。现以价格200元出售,包两把锁,一把密码锁,一把普通的(图片可见)。
爱车轮胎好,后胎内外胎都是近一个月换的,是新胎(内外胎价格已经50了)。轮胎半径大。
可以调轻重脚,想加速就加速,想减速就减速,上坡不会累,下坡安全,对爱飙车同学来说绝对是好车。
爱车前后刹(此车已经售出)
想钱想疯了 50块我都要想想 本帖最后由 zhixing 于 2010-4-15 14:57 编辑
200???新台币??楼下秒了。 是台币我还要想想秒不秒 LZ爱车如命啊。。。 是台币我还要想想秒不秒
caven周 发表于 2010-4-15 15: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最牛车门 哪台车不是想加速就加速, 想减速就减速的? 这么牛的价???这里卖不出去吧......... 呵呵...哥笑了,但无语... 这价钱米吓人啦 200元?越南币?还是津巴布韦的啊?! 虽然靓车,但出得起200的就不会来买二手的啦。 200?实在太贵了 NB吖~ 有意!可这个价格实在有点贵!能刀否? 此车已卖出!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