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尼在打球 发表于 2010-4-15 16:53

清一些杂物

本帖最后由 罗尼在打球 于 2010-4-17 00:35 编辑

]文曲星E100挺新的,买来没怎么用过,35块(已出)

双飞燕USB鼠标,新的.28块

三星直充,不知道还能不能用,拿手机来试吧,2块
适用机型: C178 D520 D528 D728 D800 D807 D808 D820 D828 D830 D838 D840 D848 D878 D900 D900i D908 D908i E200 E208 E250 E258 E368 E390 E398 E420 E428 E480 E488 E490 E498 E500 E508 E540 E548 E558 E598 E690 E698 E748 E768 E780 E788 E830 E838 E840 E848 E870 E878 E890 E898 E900 E908 E950 E958 F300 F308 F500 F639 I718 i718 i718+ J600 J608 P308 P310 P318 P318+ P858 T509 T809 U108 U300 U308 U600 U608 U700 U708 V804 X208 X808 X820 X828 X830 X838 Z150 Z230 Z510 Z518 Z540 Z548 Z560 ZV40

PCI显卡,很老了,没用过,不知道能不能用,2块拿去. (已出)


去洛阳时买的毛笔,由左至右分别是1块,3块,5块,8块。(已出)


洛阳买的砚,10块。送一条墨。(已出)

QQ271360114

KPYS 发表于 2010-4-15 16:57

图片挂了

西区男生 发表于 2010-4-15 17:14

我有意你毛笔598437185

后院小孩 发表于 2010-4-15 17:39

能正常使用的话,对文曲星有兴趣。。。

罗尼在打球 发表于 2010-4-15 17:47

我把QQ改回来了,你们加Q把

罗尼在打球 发表于 2010-4-15 17:49

文曲星没有任何问题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5 17:57

罗尼在打球 发表于 2010-4-15 18:28

手快有,手慢冇。

|success| 发表于 2010-4-15 19:31

洛阳墨宝看起来不错,LZ喜欢书法!!!

罗尼在打球 发表于 2010-4-15 20:32

呵呵,现在毕业很多事做,没时间练字,所以要出掉,其实很有点纪念意义的。洛阳丽景门里买的。

michaelhong 发表于 2010-4-16 02:01

是不是去洛阳实习啊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6 02:57

alone 发表于 2010-4-16 10:37

鼠标20卖唔卖啊?

Sachi 发表于 2010-4-16 19:07

文曲星 意欲30要了
可否~?

罗尼在打球 发表于 2010-4-17 00:34

唉!我是清杂物唧,又不是清垃圾,不想把东西典当得太贱。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清一些杂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