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收了~~~~
本帖最后由 手指饼当烟 于 2010-4-16 18:07 编辑太麻烦了,不收了 忘了给联系方式
qq185987839 本帖最后由 手指饼当烟 于 2010-4-16 00:30 编辑
彩色的60啦~~~~快点来砸我了 你卖给我吧!
多多益善! 本帖最后由 手指饼当烟 于 2010-4-16 00:38 编辑
你卖给我吧!
多多益善!
求索者 发表于 2010-4-15 23: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意思是太少? 有点难度 前几天收了个松下,翻盖,60,成色就比较垃圾啦,不过两电,耐用! 不讲究成色啊 在顶啊,难道一台黑白机都要三位数。。。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