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10-4-15 18:34

不收了~~~~

本帖最后由 手指饼当烟 于 2010-4-16 18:07 编辑

太麻烦了,不收了

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10-4-15 18:51

忘了给联系方式
qq185987839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5 19:38

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10-4-15 23:01

本帖最后由 手指饼当烟 于 2010-4-16 00:30 编辑

彩色的60啦~~~~快点来砸我了

求索者 发表于 2010-4-15 23:37

你卖给我吧!
多多益善!

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10-4-16 00:31

本帖最后由 手指饼当烟 于 2010-4-16 00:38 编辑

你卖给我吧!
多多益善!
求索者 发表于 2010-4-15 23: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意思是太少?

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4-16 00:42

有点难度

hdloveluo 发表于 2010-4-16 00:58

前几天收了个松下,翻盖,60,成色就比较垃圾啦,不过两电,耐用!

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10-4-16 01:36

不讲究成色啊

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10-4-16 17:49

在顶啊,难道一台黑白机都要三位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