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远 发表于 2010-4-15 19:46

求一鼠标、键盘,只要能用就可以(同学送了,封贴)

本帖最后由 泳远 于 2010-4-26 13:41 编辑

求一鼠标、键盘,
用来放在实验室做毕业设计,只要能用就可以,用一个多月就可以了,不要贵的。
样子丑无所谓,有闲置的扔过来。
Q:24975719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5 20:03

venlove 发表于 2010-4-15 20:04

回复 1# 泳远


    20块一套拿去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一鼠标、键盘,只要能用就可以(同学送了,封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