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二手】工大跳蚤
› 求一鼠标、键盘,只要能用就可以(同学送了,封贴)
泳远
发表于 2010-4-15 19:46
求一鼠标、键盘,只要能用就可以(同学送了,封贴)
本帖最后由 泳远 于 2010-4-26 13:41 编辑
求一鼠标、键盘,
用来放在实验室做毕业设计,只要能用就可以,用一个多月就可以了,不要贵的。
样子丑无所谓,有闲置的扔过来。
Q:24975719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5 20:03
venlove
发表于 2010-4-15 20:04
回复 1# 泳远
20块一套拿去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一鼠标、键盘,只要能用就可以(同学送了,封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