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eeon 发表于 2010-4-16 11:17

有无人出移动3g手机 想收一个来玩下

我在西区

c3529 发表于 2010-4-16 12:42

月租交不起,3g手机2g用

dreamers 发表于 2010-4-16 14:21

我用一台,全新的,请加Q联系详谈
QQ:536546919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6 14:56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无人出移动3g手机 想收一个来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