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an 发表于 2010-4-16 18:35

收张高性价比的TF卡·······

本帖最后由 adian 于 2010-4-16 23:21 编辑

本人想收一张高性价比的TF卡,1G以上,2G最宜,
若有人刚好多出来,就请你好心拿出来,呵呵。
有意卖的,请跟帖,谢谢。

零距离~~~ 发表于 2010-4-16 22:24

我有2G的卖,+QQ39960936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收张高性价比的TF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