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二手】工大跳蚤
› 收张高性价比的TF卡·······
adian
发表于 2010-4-16 18:35
收张高性价比的TF卡·······
本帖最后由 adian 于 2010-4-16 23:21 编辑
本人想收一张高性价比的TF卡,1G以上,2G最宜,
若有人刚好多出来,就请你好心拿出来,呵呵。
有意卖的,请跟帖,谢谢。
零距离~~~
发表于 2010-4-16 22:24
我有2G的卖,+QQ39960936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收张高性价比的TF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