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tin 发表于 2010-4-17 10:58

凡在太平洋二手出过的东西再搬来来后院就可以无视了.

hj2009 发表于 2010-4-17 11:44

修过,还这么贵,赞一个

7/night 发表于 2010-4-17 11:47

外面交易要小心咯~特别系拆过 冇保修既~

续雪 发表于 2010-4-17 13:24

6120 几新啊?

lunchis 发表于 2010-4-17 13:42

提醒雪兄,水太深

yukwahchung 发表于 2010-4-17 15:20

系太平洋二手论坛见过呢张帖
上古神器 发表于 2010-4-17 10: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大家可以上太平洋看看我出过的机器。。。。

yukwahchung 发表于 2010-4-17 15:21

如果有问题的机器 一早比人 人肉啦。。。。。。。。。。。。。

支持大家可以拆机看,,,还怕什么

Yours 发表于 2010-4-18 01:30

价格不行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iphone 一代8猪 6120C 广州面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