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tin
发表于 2010-4-17 10:58
凡在太平洋二手出过的东西再搬来来后院就可以无视了.
hj2009
发表于 2010-4-17 11:44
修过,还这么贵,赞一个
7/night
发表于 2010-4-17 11:47
外面交易要小心咯~特别系拆过 冇保修既~
续雪
发表于 2010-4-17 13:24
6120 几新啊?
lunchis
发表于 2010-4-17 13:42
提醒雪兄,水太深
yukwahchung
发表于 2010-4-17 15:20
系太平洋二手论坛见过呢张帖
上古神器 发表于 2010-4-17 10: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大家可以上太平洋看看我出过的机器。。。。
yukwahchung
发表于 2010-4-17 15:21
如果有问题的机器 一早比人 人肉啦。。。。。。。。。。。。。
支持大家可以拆机看,,,还怕什么
Yours
发表于 2010-4-18 01:30
价格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