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寸液晶显示器纸盒一个
本人前段时间在网上求购19寸宽屏纸箱一个,可惜都没有,于是昨天去电脑城花10元买了一个,没想到买了个20寸的盒子回来,由于我买这个纸盒是赔回给别人的,20寸不合他的心意。扔了也可惜,现在就几块钱买了他,5元吧,谁需要该纸盒的联系我,不用花车费去电脑城买,费时又费力。本人深知液晶没纸盒的痛苦,能在这里买个纸盒合卖一个纸盒是不容易的事,同志帮我宣传下,谢谢。QQ:1012699450 为了这个机箱LZ连续去了几个论坛
看来这5快钱很重要 为了这个机箱
LZ连续去了几个论坛
看来这5快钱很重要
caven周 发表于 2010-4-16 22: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东西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