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 YOOBAO 多普达C750加厚电池 配后盖 2200MAH
出售YOOBAO 多普达C750加厚电池 配后盖 2200MAH ,只用过一次,80元(不刀)QQ:1079144768
C750出不? 手机出了,只剩下电池 想要,但贵了,而且加厚的貌似挺难看的,不知续航时间多长 有意的话,可以加Q聊啊 自顶……………………………………… 在下也有个c750,不过加厚的电池难看,而且80也稍贵! 回复 7# hugo2
不会吧,80也叫贵,淘宝买的话都要100多了啊 回复hugo2
不会吧,80也叫贵,淘宝买的话都要100多了啊
jally2010 发表于 2010-4-18 11: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买个二手的750才多少钱 回复 9# 侧卫
不知道有什么联系,不好意思 回复 10# jally2010
就是说太贵,不值得的意思 我想要c750 wm太难操作了,真是麻烦 回复 11# 流云飞雪
那你说多少才值得呢? 自顶………………………………………………………… 回复 14# jally2010
我不喜欢厚电 用紧c750噶路过,有三旧电池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