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lly2010 发表于 2010-4-16 20:58

出售 YOOBAO 多普达C750加厚电池 配后盖 2200MAH

出售YOOBAO 多普达C750加厚电池 配后盖 2200MAH ,只用过一次,80元(不刀)
QQ:1079144768



幻城 发表于 2010-4-16 21:03

C750出不?

jally2010 发表于 2010-4-16 21:24

手机出了,只剩下电池

boris393 发表于 2010-4-16 21:26

想要,但贵了,而且加厚的貌似挺难看的,不知续航时间多长

jally2010 发表于 2010-4-16 21:34

有意的话,可以加Q聊啊

jally2010 发表于 2010-4-17 15:09

自顶………………………………………

hugo2 发表于 2010-4-17 23:23

在下也有个c750,不过加厚的电池难看,而且80也稍贵!

jally2010 发表于 2010-4-18 11:23

回复 7# hugo2

不会吧,80也叫贵,淘宝买的话都要100多了啊

侧卫 发表于 2010-4-18 12:01

回复hugo2

不会吧,80也叫贵,淘宝买的话都要100多了啊
jally2010 发表于 2010-4-18 11: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买个二手的750才多少钱

jally2010 发表于 2010-4-18 13:12

回复 9# 侧卫


不知道有什么联系,不好意思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10-4-18 15:21

回复 10# jally2010


    就是说太贵,不值得的意思

aik 发表于 2010-4-18 16:09

我想要c750

pwwwch 发表于 2010-4-18 17:16

wm太难操作了,真是麻烦

jally2010 发表于 2010-4-18 23:14

回复 11# 流云飞雪


    那你说多少才值得呢?

jally2010 发表于 2010-4-23 23:53

自顶…………………………………………………………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10-4-24 00:22

回复 14# jally2010


    我不喜欢厚电

gudongchen 发表于 2010-4-24 00:31

用紧c750噶路过,有三旧电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售 YOOBAO 多普达C750加厚电池 配后盖 2200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