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xiaofang 发表于 2010-4-16 21:53

15元出一笔记本摄像头。。(已出)

本帖最后由 lovexiaofang 于 2010-4-16 22:25 编辑

刚买不久的。。。不喜欢。。。15元出。。。QQ1450306353   本人在西区。。上门自取

caven周 发表于 2010-4-16 22:00

回来沙发一下~~~

sunnkis 发表于 2010-4-17 00:08

这东西好啊。

M20 发表于 2010-4-17 08:34

可惜可惜~~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15元出一笔记本摄像头。。(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