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angduang 发表于 2010-4-16 22:26

谁要出吉他和调音器

本帖最后由 zhuangduang 于 2010-4-18 20:08 编辑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包调音器100,吉他单买80
小刀怡情,刀一刀更健康。
非诚勿扰,有意者到西五411看。Q395948108
吉他已出,9成八新调音器谁要谁拿去,价钱看着给。非诚勿扰

zhuangduang 发表于 2010-4-16 22:28

自己顶!!!!!!!!!!

花式入樽 发表于 2010-4-16 23:16

什么牌子?
怎么少了一根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谁要出吉他和调音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