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 发表于 2010-4-16 22:45

决定降价!!!~~~~~~~出售刚买不久的1G的M2卡~~~~~~~~~~

本帖最后由 愚人节 于 2010-4-25 18:10 编辑

因为觉得没必要用那么大,所以拿来换几个钱。
40元已经出了

欧酷网的价钱,愿意信就信吧

至于有同学要拿淘宝价比的话,就请那些同学去淘宝买。不怕的话。

愚人节 发表于 2010-4-17 16:50

居然没人顶,没天理啊

素子 发表于 2010-4-17 16:55

礼仪性顶一下

玉树临疯 发表于 2010-4-17 18:50

礼仪性顶一下

侧卫 发表于 2010-4-17 18:53

原来M2卡那么值钱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7 18:54

T┇┭I①④ 发表于 2010-4-17 20:19

貌似70元是2G的价钱~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7 18: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

吖烘 发表于 2010-4-17 21:24

不知道价的路过

lcj0118 发表于 2010-4-17 22:34

如果很便宜很便宜我就要了,,,

125233262 发表于 2010-4-17 23:12

如果再便宜一点的话我就想要。q:125233262

山水 发表于 2010-4-17 23:14

搭车出张M2卡。。2G

7/night 发表于 2010-4-17 23:19

贵佐嘀咯~

愚人节 发表于 2010-4-18 12:05

dddddddddddddd

愚人节 发表于 2010-4-19 19:01

█◣50元出售刚买不久的1G的M2卡 █◣

愚人节 发表于 2010-4-19 21:07

df;gflkfghg'h

愚人节 发表于 2010-4-20 16:43

woxiangxiaopingf

愚人节 发表于 2010-4-20 19:55

愚人节 发表于 2010-4-20 23:09

█◣50元出售

kaisa2ooo 发表于 2010-4-21 00:43

好贵。。

愚人节 发表于 2010-4-22 08:01

█◣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决定降价!!!~~~~~~~出售刚买不久的1G的M2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