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
发表于 2010-4-16 22:45
决定降价!!!~~~~~~~出售刚买不久的1G的M2卡~~~~~~~~~~
本帖最后由 愚人节 于 2010-4-25 18:10 编辑
因为觉得没必要用那么大,所以拿来换几个钱。
40元已经出了
欧酷网的价钱,愿意信就信吧
至于有同学要拿淘宝价比的话,就请那些同学去淘宝买。不怕的话。
愚人节
发表于 2010-4-17 16:50
居然没人顶,没天理啊
素子
发表于 2010-4-17 16:55
礼仪性顶一下
玉树临疯
发表于 2010-4-17 18:50
礼仪性顶一下
侧卫
发表于 2010-4-17 18:53
原来M2卡那么值钱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7 18:54
T┇┭I①④
发表于 2010-4-17 20:19
貌似70元是2G的价钱~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7 18: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
吖烘
发表于 2010-4-17 21:24
不知道价的路过
lcj0118
发表于 2010-4-17 22:34
如果很便宜很便宜我就要了,,,
125233262
发表于 2010-4-17 23:12
如果再便宜一点的话我就想要。q:125233262
山水
发表于 2010-4-17 23:14
搭车出张M2卡。。2G
7/night
发表于 2010-4-17 23:19
贵佐嘀咯~
愚人节
发表于 2010-4-18 12:05
dddddddddddddd
愚人节
发表于 2010-4-19 19:01
█◣50元出售刚买不久的1G的M2卡 █◣
愚人节
发表于 2010-4-19 21:07
df;gflkfghg'h
愚人节
发表于 2010-4-20 16:43
woxiangxiaopingf
愚人节
发表于 2010-4-20 19:55
愚人节
发表于 2010-4-20 23:09
█◣50元出售
kaisa2ooo
发表于 2010-4-21 00:43
好贵。。
愚人节
发表于 2010-4-22 08: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