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amelong 发表于 2010-4-17 00:36

被秒了 120蚊出备用手机 金鹏E2188

本帖最后由 acgamelong 于 2010-4-17 13:26 编辑

广工东区出备用手机,因为还有部三星,很少用得到,9成以上新,放着浪费资源。超薄,全触碰,双卡双待,两电一充,一耳机,外带256M扩充卡一张...希望快出,友情特价:120元         有意者加我QQ:971748262         

低价好机+爽快仁兄=被秒了!!   呵呵,谢谢支持!!   封!



                  
                        

acgamelong 发表于 2010-4-17 00:38

国际惯例,沙发自坐......

acgamelong 发表于 2010-4-17 01:21

自己顶一个....

dany2008 发表于 2010-4-17 01:30

现在还在不?

dany2008 发表于 2010-4-17 01:39

已经不在线了。

acgamelong 发表于 2010-4-17 01:41

还在阿....

acgamelong 发表于 2010-4-17 01:42

回复 5# dany2008

dany2008 发表于 2010-4-17 01:51

本帖最后由 dany2008 于 2010-4-17 02:40 编辑

路过帮顶

dany2008 发表于 2010-4-17 01:56

本帖最后由 dany2008 于 2010-4-17 02:01 编辑

哈哈哈哈。帮顶

congofmath 发表于 2010-4-17 10:13

加不了你,姓什么?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7 10:23

acgamelong 发表于 2010-4-17 10:42

回复 10# congofmath


    张,不好意思忘说了

acgamelong 发表于 2010-4-17 10:44

回复 11# redpudding1


    是

acgamelong 发表于 2010-4-17 10:45

回复 11# redpudding1


    呵呵,不过自我感觉蛮好用的

正HZZ 发表于 2010-4-17 12:52

发现mtk很多原来也可以装飞信 qq 山寨也强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被秒了 120蚊出备用手机 金鹏E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