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ha1234 发表于 2010-4-17 02:08

杯具咯··被人放飞机了··出了它吧

本帖最后由 hahaha1234 于 2010-4-17 02:09 编辑

原本帮一个广工的同学拿回来的一张低端显卡··他又说收到更好的不要我的了···被甩了杯具~~
现在放在我这里变没用的了··希望有同学肯收留它啦····
是七彩虹卡,GF2 MX40032M能用没问题的
就25块吧···不太想刀了。。要的就来拿吧QQ609946638
http://www.ucsec.cn/images/default/attachimg.gif http://www.ucsec.cn/attachments/month_1004/1004161804b4e1aa421bc91618.jpg.thumb.jpg 下载 (60.74 KB)
2 分钟前

http://www.ucsec.cn/images/default/attachimg.gif http://www.ucsec.cn/attachments/month_1004/1004161804d6d4017162fd73ec.jpg.thumb.jpg 下载 (60.74 KB)
2 分钟前





http://www.ucsec.cn/images/default/attachimg.gif http://www.ucsec.cn/attachments/month_1004/10041618054f5832e0c584bee8.jpg.thumb.jpg 下载 (58.56 KB)
1 分钟前

dany2008 发表于 2010-4-17 02:11

还是用集显算了。

hahaha1234 发表于 2010-4-17 02:12

是有点低··只是希望有同学收了它···

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4-17 02:21

帮你顶顶

hahaha1234 发表于 2010-4-17 10:25

谢谢帮顶

leo8813 发表于 2010-4-17 10:41

留名先,叫同学帮忙看看行不行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17 10:45

汗一个   32M。。。。。。。。。。

吖烘 发表于 2010-4-17 14:33

32M
最多值10蚊

renzey 发表于 2010-4-17 14:35

还是收藏吧,我有2块MX400了

苛樂 发表于 2010-4-17 14:49

偶用着的好像是440 呵呵

DRKen 发表于 2010-4-18 18:19

睇落似mx200多滴!!!

xinshou2010 发表于 2010-4-18 22:37

帮顶~~~

leo8813 发表于 2010-4-19 15:55

杯具了,想买都不行,我电脑不适合这个显卡

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4-19 16:53

32M.。实在不想浪费着几十元了。

ramboli 发表于 2010-4-19 17:31

强悍啊 32M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杯具咯··被人放飞机了··出了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