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具咯··被人放飞机了··出了它吧
本帖最后由 hahaha1234 于 2010-4-17 02:09 编辑原本帮一个广工的同学拿回来的一张低端显卡··他又说收到更好的不要我的了···被甩了杯具~~
现在放在我这里变没用的了··希望有同学肯收留它啦····
是七彩虹卡,GF2 MX40032M能用没问题的
就25块吧···不太想刀了。。要的就来拿吧QQ609946638
http://www.ucsec.cn/images/default/attachimg.gif http://www.ucsec.cn/attachments/month_1004/1004161804b4e1aa421bc91618.jpg.thumb.jpg 下载 (60.74 KB)
2 分钟前
http://www.ucsec.cn/images/default/attachimg.gif http://www.ucsec.cn/attachments/month_1004/1004161804d6d4017162fd73ec.jpg.thumb.jpg 下载 (60.74 KB)
2 分钟前
http://www.ucsec.cn/images/default/attachimg.gif http://www.ucsec.cn/attachments/month_1004/10041618054f5832e0c584bee8.jpg.thumb.jpg 下载 (58.56 KB)
1 分钟前 还是用集显算了。 是有点低··只是希望有同学收了它··· 帮你顶顶 谢谢帮顶 留名先,叫同学帮忙看看行不行 汗一个 32M。。。。。。。。。。 32M
最多值10蚊 还是收藏吧,我有2块MX400了 偶用着的好像是440 呵呵 睇落似mx200多滴!!! 帮顶~~~ 杯具了,想买都不行,我电脑不适合这个显卡 32M.。实在不想浪费着几十元了。 强悍啊 32M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