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xiong 发表于 2010-4-17 18:08

280出成色不错的黑莓8700,高清无码大图!(已出封帖)

本帖最后由 kingxiong 于 2010-4-21 21:20 编辑

因临近毕业,要交一大堆的乱七八糟的费用,故出备用8700,一电一充一耳机一数据线,无修无撞无游水!280出!
QQ:274732756
attach://141855.JP
Gattach://141856.JPG

kingxiong 发表于 2010-4-17 18:14

自顶一下!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17 18:17

不错。。。。。。。。。。

电脑低手 发表于 2010-4-17 18:18

几新净。。。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7 18:56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7 18:56

haoxian520 发表于 2010-4-17 21:48

帮顶啊

kingxiong 发表于 2010-4-18 01:07

谢谢帮顶!

Dantin 发表于 2010-4-18 14:44

87系列 还不错.   价格也挺厚道.支持.
楼主 如若可以便宜些 可以联系我. ( 我只是想收多个玩玩, 不强求 也不想多花钱)

116328436 发表于 2010-4-18 15:30

我同学刚好想收   先加你Q吧

浪子哈达 发表于 2010-4-18 16:14

帮你顶顶~~我也在用的哇~

kingxiong 发表于 2010-4-18 17:45

87系列 还不错.   价格也挺厚道.支持.
楼主 如若可以便宜些 可以联系我. ( 我只是想收多个玩玩, 不强求...
Dantin 发表于 2010-4-18 14: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支持!还是加我QQ吧,近来比较少上来

issac2 发表于 2010-4-18 18:58

我只想要个听筒大声的手机 。。。T_T

kingxiong 发表于 2010-4-20 00:19

我只想要个听筒大声的手机 。。。T_T
issac2 发表于 2010-4-18 18: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通话很清晰的

h12w12h12 发表于 2010-4-20 09:15

lz的是什么主题来的? 求主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80出成色不错的黑莓8700,高清无码大图!(已出封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