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雄飞 发表于 2010-4-18 15:49

毕业了,卖显示器和考研书籍 (显示器已经出卖了)

本帖最后由 庞雄飞 于 2010-4-19 21:48 编辑

另外,有2010年的考研资料出卖,价格便宜(大概10元一本),具体价格面议,书籍列表:
2010年任汝芬考研政治的几个序列
还有两本2011年的陈文灯的高分复习指南(同学不考研,给我的,基本是新的)
2010年考研英语新东方的写作,王长喜的英语真题,这两本基本是新的

需要的同学同学可以和我联系
宿舍:西四764
姓名:庞同学
电话:13428806398

庞雄飞 发表于 2010-4-18 15:57

显示器已经卖了

本帖最后由 庞雄飞 于 2010-4-19 21:46 编辑

显示器已经卖了

mudingxi 发表于 2010-4-18 16:08

我要我都要,老大在宿舍不,我也是西四的

caven周 发表于 2010-4-18 16:10

回复 3# mudingxi


    这位仁兄
你太激动了

mudingxi 发表于 2010-4-18 16:10

回复 2# 庞雄飞


    老大在不,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8 17:24

神の痴情 发表于 2010-4-18 18:12

师兄,我要陈文灯和新东方!!

大牌档 发表于 2010-4-18 18:18

显示器有点贵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18 18:25

三星的纯平质量不错

125233262 发表于 2010-4-18 19:34

显示器多少寸?请联系qq:125233262

xinshou2010 发表于 2010-4-18 19:56

路过帮顶~~~

天晶 发表于 2010-4-18 23:01

这显示器牛

庞雄飞 发表于 2010-4-18 23:51

那你过来我宿舍挑咯,

庞雄飞 发表于 2010-4-19 00:29

回复 5# mudingxi
在啊,

庞雄飞 发表于 2010-4-19 00:32

我要我都要,老大在宿舍不,我也是西四的
mudingxi 发表于 2010-4-18 16:0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是西四的啊,你需要就过来看看吧,要不就出了啊

庞雄飞 发表于 2010-4-19 00:35

师兄,我要陈文灯和新东方!!
神の痴情 发表于 2010-4-18 18: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陈文灯的有一本2011的,同学给我的,全新的啊

庞雄飞 发表于 2010-4-19 00:48

路过帮顶~~~
xinshou2010 发表于 2010-4-18 19:5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

庞雄飞 发表于 2010-4-20 21:23

师兄,我要陈文灯和新东方!!
神の痴情 发表于 2010-4-18 18: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需要就联系我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毕业了,卖显示器和考研书籍 (显示器已经出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