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yu 发表于 2010-4-18 16:02

已出

本帖最后由 doubleyu 于 2010-4-20 11:34 编辑

如题,去年4月份买的,收据保修单都在,送EP10,硅胶套,水晶壳,USB线
按键灵敏,没有常有的失灵现象,背后有痕迹,但并不多,前面板如新,因为都用水晶壳保护的~~~
使用正常,无暗病,任你试~~~
续航有10小时左右,因为确实充放电次数不多,一般都是出门在外坐车时听
价格:200
联系方式QQ:821430030

aik 发表于 2010-4-18 16:10

我都有M6,不过是旧版,不知能出多少?

睡眼惺忪 发表于 2010-4-18 16:11

喜欢M6,可刚不久前已经买了二手M3了!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18 16:22

喜欢sp

wtl541 发表于 2010-4-18 17:16

帮顶 不错

101 发表于 2010-4-18 17:18

成色还可以。bd

ykl122 发表于 2010-4-18 19:11

呵呵,龙洞的路过帮顶了,可惜有了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18 19:17

成色不错。。。。。。。。。。。

adian 发表于 2010-4-18 19:21

钱打水漂去了,没钱买啊

superkingson 发表于 2010-4-18 19:28

加你Q了

东韵西弦 发表于 2010-4-18 20:05

进来顶顶M6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10-4-18 20:11

天晶 发表于 2010-4-18 22:59

有个同学仔想要 刀吧

herrypan 发表于 2010-4-20 11:25

回复 2# aik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