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yu
发表于 2010-4-18 16:02
已出
本帖最后由 doubleyu 于 2010-4-20 11:34 编辑
如题,去年4月份买的,收据保修单都在,送EP10,硅胶套,水晶壳,USB线
按键灵敏,没有常有的失灵现象,背后有痕迹,但并不多,前面板如新,因为都用水晶壳保护的~~~
使用正常,无暗病,任你试~~~
续航有10小时左右,因为确实充放电次数不多,一般都是出门在外坐车时听
价格:200
联系方式QQ:821430030
aik
发表于 2010-4-18 16:10
我都有M6,不过是旧版,不知能出多少?
睡眼惺忪
发表于 2010-4-18 16:11
喜欢M6,可刚不久前已经买了二手M3了!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18 16:22
喜欢sp
wtl541
发表于 2010-4-18 17:16
帮顶 不错
101
发表于 2010-4-18 17:18
成色还可以。bd
ykl122
发表于 2010-4-18 19:11
呵呵,龙洞的路过帮顶了,可惜有了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18 19:17
成色不错。。。。。。。。。。。
adian
发表于 2010-4-18 19:21
钱打水漂去了,没钱买啊
superkingson
发表于 2010-4-18 19:28
加你Q了
东韵西弦
发表于 2010-4-18 20:05
进来顶顶M6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10-4-18 20:11
天晶
发表于 2010-4-18 22:59
有个同学仔想要 刀吧
herrypan
发表于 2010-4-20 11:25
回复 2# aik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