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不容易 发表于 2010-4-19 12:42

卖月票

一张余额还有1块多的地铁月票,不想出去去退,(拿去退的话可以退30元),现在出25大洋!求求:854665774

haoxian520 发表于 2010-4-19 16:27

本来我想要的,不过现阶段都是去报亭租实际点...帮顶

爱你不容易 发表于 2010-4-20 00:16

谢谢ls帮顶

爱你不容易 发表于 2010-4-21 12:49

顶顶!!!!!!!!!!!!!

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10-4-21 13:17

爱你不容易 发表于 2010-4-25 12:33

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卖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