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不容易
发表于 2010-4-19 12:42
卖月票
一张余额还有1块多的地铁月票,不想出去去退,(拿去退的话可以退30元),现在出25大洋!求求:854665774
haoxian520
发表于 2010-4-19 16:27
本来我想要的,不过现阶段都是去报亭租实际点...帮顶
爱你不容易
发表于 2010-4-20 00:16
谢谢ls帮顶
爱你不容易
发表于 2010-4-21 12:49
顶顶!!!!!!!!!!!!!
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10-4-21 13:17
爱你不容易
发表于 2010-4-25 12:33
顶·················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