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239863 发表于 2010-4-19 13:24

出羽毛球拍 乒乓球拍

本帖最后由 364239863 于 2010-4-19 18:59 编辑

本人出售自己的8成新羽毛球拍(附送球袋)和红双喜乒乓球拍,都是完好无损的,两样物品都是只是用了一个学期的体育课,可以说是用了十几次而已,现在闲置在宿舍了,羽毛球拍50大洋,乒乓球拍35大洋,接受小刀,有图有真相 QQ:765181409

haoxian520 发表于 2010-4-19 16:25

回复 1# 364239863


    请报羽毛球球拍的牌子和磅数,有意....

裟嬲猪 发表于 2010-4-19 18:12

本帖最后由 裟嬲猪 于 2010-4-20 18:17 编辑

.................

364239863 发表于 2010-4-19 19:00

乒乓球拍是红双喜的胶皮

364239863 发表于 2010-4-20 16:54

顶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羽毛球拍 乒乓球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