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jx5224 发表于 2010-4-19 14:04

出黑金刚DDR2 800 512M内存~100可刀 已出,请删帖

本帖最后由 fjx5224 于 2010-4-19 19:39 编辑

最近换了条内存~旧的内存不用了,想出
黑金刚,质量好。
有意者联系QQ:240142388或手机:13570474325
西八640宿舍~

fjx5224 发表于 2010-4-19 14:24

沙发

caven周 发表于 2010-4-19 14:35

这么值钱?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19 14:44

帮顶。。。。。。。。

DRKen 发表于 2010-4-19 14:51

哇嗮,原来这么值钱啊,黑金刚,我台机里面有3条啊,都是512M的,如果你出100的话我全给你啦!!好去换一条2G啊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10-4-19 16:45

虽然说现在内存不断涨价 也不能趁火打劫啊

吖烘 发表于 2010-4-19 17:43

800的512?

帮顶算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黑金刚DDR2 800 512M内存~100可刀 已出,请删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