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lin002
发表于 2010-4-19 14:38
<自刀10元> 出漫步者H800耳机+耳放套=190
本帖最后由 poplin002 于 2010-4-20 17:39 编辑
无人问津啊 无奈降价
因为想入高斯PP或akg k420
所以现出漫步者H800耳机+耳放促销套装=190
于1月份购买 有发票 保修卡 成色好新使用正常
本人龙洞
联系QQ6776541 发短信来短号也可以 短号658424
poplin002
发表于 2010-4-19 14:40
sofa不留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19 14:43
帮顶。。。。。。。。。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10-4-19 15:24
wtl541
发表于 2010-4-19 15:26
好白菜啊 200快应该值吧我想
lunchis
发表于 2010-4-19 15:32
帮顶
续雪
发表于 2010-4-19 16:01
能否单卖耳放,白菜耳放的话我想弄个玩玩
poplin002
发表于 2010-4-19 16:14
暂不单出
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4-19 16:46
可惜我只对二房有爱。
poplin002
发表于 2010-4-19 17:21
回复 4# 静茹经纪人
我是新手 就觉得耳机像是带了两个音箱一样低音轰轰的
耳放还是有提升的,我用学校发的那个英语耳机试了下感觉就是中频饱满了好多
想进入发烧行列 无奈没米哎
zbs16888
发表于 2010-4-19 17:47
以前使用过H800…
只能说在那个价位还行吧~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19 17:51
帮顶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10-4-19 17:55
ar舞羽ea
发表于 2010-4-19 18:19
二房看起来很靓啊
nizhenhuai
发表于 2010-4-19 18:22
路过帮顶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9 19:10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9 19:11
期待完美
发表于 2010-4-19 20:16
弱弱地问问,耳放是什么型号?
poplin002
发表于 2010-4-19 22:36
回复 18# 期待完美
是漫步者HA11
|success|
发表于 2010-4-19 22:43
二房着实让人留恋啊!!!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