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lin002 发表于 2010-4-19 14:38

<自刀10元> 出漫步者H800耳机+耳放套=190

本帖最后由 poplin002 于 2010-4-20 17:39 编辑

无人问津啊 无奈降价

因为想入高斯PP或akg k420
所以现出漫步者H800耳机+耳放促销套装=190

于1月份购买 有发票 保修卡   成色好新使用正常
本人龙洞
联系QQ6776541   发短信来短号也可以 短号658424

poplin002 发表于 2010-4-19 14:40

sofa不留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19 14:43

帮顶。。。。。。。。。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10-4-19 15:24

wtl541 发表于 2010-4-19 15:26

好白菜啊 200快应该值吧我想

lunchis 发表于 2010-4-19 15:32

帮顶

续雪 发表于 2010-4-19 16:01

能否单卖耳放,白菜耳放的话我想弄个玩玩

poplin002 发表于 2010-4-19 16:14

暂不单出

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4-19 16:46

可惜我只对二房有爱。

poplin002 发表于 2010-4-19 17:21

回复 4# 静茹经纪人


我是新手   就觉得耳机像是带了两个音箱一样低音轰轰的

耳放还是有提升的,我用学校发的那个英语耳机试了下感觉就是中频饱满了好多

想进入发烧行列 无奈没米哎

zbs16888 发表于 2010-4-19 17:47

以前使用过H800…
只能说在那个价位还行吧~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19 17:51


帮顶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10-4-19 17:55

ar舞羽ea 发表于 2010-4-19 18:19

二房看起来很靓啊

nizhenhuai 发表于 2010-4-19 18:22

路过帮顶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9 19:10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9 19:11

期待完美 发表于 2010-4-19 20:16

弱弱地问问,耳放是什么型号?

poplin002 发表于 2010-4-19 22:36

回复 18# 期待完美

是漫步者HA11

|success| 发表于 2010-4-19 22:43

二房着实让人留恋啊!!!帮顶!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自刀10元> 出漫步者H800耳机+耳放套=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