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hanqzc
发表于 2010-4-19 17:49
咸鱼翻生贴!秒出万紫千红DDR2,PSP配件,五买都来体下!
本帖最后由 foshanqzc 于 2010-4-25 03:18 编辑
内存:DDR2 667 512MB
55RMB
2K的套:
15RMB
2K的AV线
15RMB
还有张两张的MS卡
不出,换一张2G的M2卡(二选其一),一张留着自己用。
看出问题了没 ,其实8G的不知为什么用着用着变成4G ,所以当4G来换。
如果你是高手的话自己拿回去搞搞,说不定又变回了8G
留个Q872816923 全部东区自提
foshanqzc
发表于 2010-4-19 17:50
顶下先
lcj0118
发表于 2010-4-19 17:53
lcj0118
发表于 2010-4-19 17:54
刷屏的来了.......
foshanqzc
发表于 2010-4-19 17:54
lcj0118 发表于 2010-4-19 17: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cj0118
发表于 2010-4-19 17:54
刷屏
foshanqzc
发表于 2010-4-19 17:55
回复 3# lcj0118
自己友来搞D甘野
lcj0118
发表于 2010-4-19 17:55
先自刀一半吧~~~~~~
nizhenhuai
发表于 2010-4-19 18:26
路过看了一下
laoqi
发表于 2010-4-19 18:26
专业顶帖
苛樂
发表于 2010-4-19 18:38
还可以
吖烘
发表于 2010-4-19 18:50
50秒...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9 19:05
|success|
发表于 2010-4-19 22:52
友情帮顶!!!
foshanqzc
发表于 2010-4-19 22:59
谢谢大家帮顶
jianjianjack
发表于 2010-4-20 11:19
60块的话 送货上门 55的话上门自取 行的话联系我 Q365873329
foshanqzc
发表于 2010-4-25 03:21
三更半夜顶贴,真五容易~~加D人气
miming
发表于 2010-4-25 08:59
进来看看
miming
发表于 2010-4-25 09:00
PSP外壳没有
miming
发表于 2010-4-25 09:00
页底,闪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