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hairman 发表于 2010-4-19 22:23

【已出】封貼.. 创新ZM MP3...森海OMX95 VC...穷没办法...有YD的图

本帖最后由 winchairman 于 2010-4-20 18:20 编辑

创新ZM..5G 白色,没磨标的。。一直放在莫凡套里,有9新,保守8.5新......就一飞毛腿电池,续航10+320KMP3......
正面有贴膜。!!
USB 2.0 线到处都是,我的弄丢了...嘿嘿..
森海塞尔现在叫声海...OMX95...英行..成色不怎么,说正品在塞子上都掉色....我的也不例外。
imp3论坛上团购版里面280RMB团购的....箱说片纸不少!!
声音完美,低音控别来...塞子特点就这样...我喜欢用它来听女声还有乐器....
欢迎咨询QQ 373326696....
暂时不想单出,打包400RMB ,接刀,关公就接不起了...
.http://home.tanei.com/attachment/201003/31/139_1270039136fQgf.jpg

adian 发表于 2010-4-19 22:32

没看懂···

零~xia一°度 发表于 2010-4-19 22:34

不懂行情。BD ZM

winchairman 发表于 2010-4-19 22:47

......up~~~~`繼續出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10-4-19 22:49

|success| 发表于 2010-4-19 22:49

久违的神器。。。LZ 怕是没人敢刀咯。。。砍不动啊那个。

|success| 发表于 2010-4-19 22:50

久违的神器。。。LZ 怕是没人敢刀咯。。。砍不动啊那个。

winchairman 发表于 2010-4-19 22:53

回复 5# 静茹经纪人


    的确,有点难推,试过用X19+昂达V818 带过,素质好像连原配都不及..

lunchis 发表于 2010-4-19 22:59

路过帮顶

zgitee 发表于 2010-4-19 23:03

帮顶~~

a569740241 发表于 2010-4-19 23:05

帮顶,收Mx660的路过,不知耳塞音质怎样?单买几钱?QQ:547600154

winchairman 发表于 2010-4-19 23:32

回复 11# a569740241


   200要不...单出怕MP3没人要.再说..

winchairman 发表于 2010-4-19 23:33

音质不错,喜欢这个的中高音··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19 23:45

耳塞单买多少钱

不是小猪 发表于 2010-4-19 23:47

好机好价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10-4-19 23:55

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4-20 00:06

ZM单出几钱。。想要QQ25310906///这个机器很热门啊。。耳塞其实也想要。。只是手头东西太多了。是箱说全的吗。。是的话就打包有意

cjsisking 发表于 2010-4-20 00:11

ZM听WAV跟320K续航相差好大,一半左右,偶的听WAV5个钟就挂了,听过纯320K的可以10++。。

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4-20 00:22

以联系LZ了。。明天看成色不太惨就打包秒了

鸟人Anderson 发表于 2010-4-20 11:12

ZM单出不??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已出】封貼.. 创新ZM MP3...森海OMX95 VC...穷没办法...有YD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