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wlg 发表于 2010-4-19 22:49

希望各位高手进来帮小弟看看硬盘有什么问题

我用HD Tune测了日立1TB的硬盘,显示如下图所示,提示警告咯,但小弟不知是什么问题,要不要拿去修呢?还在保咯。望各位大大给点建议,谢谢!!!!

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4-19 22:59

我的也是这样子,没事!

qiuwlg 发表于 2010-4-19 23:08

回复 2# Seeker_love


    是吗,没事就好,里面的数据会不会损坏啊,担心。。。。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19 23:43

百度。。。。。。。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9 23:45

qiuwlg 发表于 2010-4-20 10:42

唔,谢谢各位。。。

吖烘 发表于 2010-4-21 00:05

不会有事的,放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希望各位高手进来帮小弟看看硬盘有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