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yu
发表于 2010-4-19 23:52
50RMB出自用雷柏1800无线键鼠套装~有图有真相(已出)
本帖最后由 flyyu 于 2010-4-20 12:42 编辑
如下图,去年三月买的,用了半年左右,因为发现打CF小卡~~就一直放着~~现50块出,有意者请联系:13533765665 665665
感谢各位热心的院友顶贴,谢谢!
flyyu
发表于 2010-4-19 23:55
自己顶顶!!
zhixing
发表于 2010-4-19 23:59
哈哈…同用1800帮顶啊。。性价比不错的一个套装
flyyu
发表于 2010-4-20 00:09
谢谢楼上的同学!
大牌档
发表于 2010-4-20 00:10
帮顶!
NEVERYI
发表于 2010-4-20 00:15
不错 帮顶
黑色卓
发表于 2010-4-20 00:30
有点意思
正缺一个鼠标
。。。
AlexLin
发表于 2010-4-20 00:56
7/night
发表于 2010-4-20 01:20
顶你既短号~
xiaoyang
发表于 2010-4-20 01:20
键盘单卖不,多少?
苛樂
发表于 2010-4-20 01:54
不错 有意拿来玩玩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20 07:37
鼠标之前坏了现在又好了 哈哈
裟嬲猪
发表于 2010-4-20 07:57
本帖最后由 裟嬲猪 于 2010-4-20 08:06 编辑
35我有点意思,Q35629217
keyinhao
发表于 2010-4-20 08:47
无线都不是拿来玩游戏的啦~
Revolution
发表于 2010-4-20 12:12
只想买个鼠标而已
Revolution
发表于 2010-4-20 12:13
回复 10# xiaoyang
要不你买键盘我买鼠标
flyyu
发表于 2010-4-20 12:14
呵呵,回楼上的,这个是套装来的,只有一个接收器,所以只能一套买!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