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yu 发表于 2010-4-19 23:52

50RMB出自用雷柏1800无线键鼠套装~有图有真相(已出)

本帖最后由 flyyu 于 2010-4-20 12:42 编辑

如下图,去年三月买的,用了半年左右,因为发现打CF小卡~~就一直放着~~现50块出,有意者请联系:13533765665   665665
感谢各位热心的院友顶贴,谢谢!

flyyu 发表于 2010-4-19 23:55

自己顶顶!!

zhixing 发表于 2010-4-19 23:59

哈哈…同用1800帮顶啊。。性价比不错的一个套装

flyyu 发表于 2010-4-20 00:09

谢谢楼上的同学!

大牌档 发表于 2010-4-20 00:10

帮顶!

NEVERYI 发表于 2010-4-20 00:15

不错 帮顶

黑色卓 发表于 2010-4-20 00:30

有点意思
正缺一个鼠标
。。。

AlexLin 发表于 2010-4-20 00:56

7/night 发表于 2010-4-20 01:20

顶你既短号~

xiaoyang 发表于 2010-4-20 01:20

键盘单卖不,多少?

苛樂 发表于 2010-4-20 01:54

不错 有意拿来玩玩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20 07:37

鼠标之前坏了现在又好了 哈哈

裟嬲猪 发表于 2010-4-20 07:57

本帖最后由 裟嬲猪 于 2010-4-20 08:06 编辑

35我有点意思,Q35629217

keyinhao 发表于 2010-4-20 08:47

无线都不是拿来玩游戏的啦~

Revolution 发表于 2010-4-20 12:12

只想买个鼠标而已

Revolution 发表于 2010-4-20 12:13

回复 10# xiaoyang


    要不你买键盘我买鼠标

flyyu 发表于 2010-4-20 12:14

呵呵,回楼上的,这个是套装来的,只有一个接收器,所以只能一套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50RMB出自用雷柏1800无线键鼠套装~有图有真相(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