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魅涩 发表于 2010-4-20 01:28

求教:在淘宝买东西,填了平邮,要去哪里拿

地址已经具体到了X栋X宿舍了,可是搞错,以为像快递有电话收的
现在说要去邮箱拿
可是具体到哪里拿?
谁清楚的麻烦告诉一声

poplin002 发表于 2010-4-20 01:34

貌似是邮局会发一张单给你    然后凭单到邮局拿貌似是这样了

夜魅涩 发表于 2010-4-20 01:36

晕死,不会要去行政楼那拿单吧,如果是那样的话记忆中要去中大那边拿 的

对了,那张单在行政楼哪的?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20 03:23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20 07:35

很麻烦   兄弟怎么这么想不开用平邮呢

ramboli 发表于 2010-4-20 08:38

好像要等两三个月才回到的

ramboli 发表于 2010-4-20 08:38

楼主 比新机哦

enyway 发表于 2010-4-20 12:05

居然平邮了...

小甲虫 发表于 2010-4-20 12:35

平邮是去行政楼那边拿张快递单,然后再去邮局拿的.....不过好像学校的老师都不理,一堆快递单放在那里的

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4-20 13:16

这个年代还用平邮啊,快递都不贵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教:在淘宝买东西,填了平邮,要去哪里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