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en周 发表于 2010-4-20 10:13

这几天上跳蚤是不是特别难~~

究竟是我们的网速问题
还是后院被河蟹啦?
为什么这几天我打开后院的网页都是这么慢的?
难道是我的电脑被黑了?
谁能告诉我原因~~

zgitee 发表于 2010-4-20 10:20

我这里很正常

caven周 发表于 2010-4-20 10:23

回复 2# zgitee


    请问你的是校园网还是AD
我的是AD
好慢好慢~~
其它网页正常

tallzhang 发表于 2010-4-20 10:27

校园网正常

zgitee 发表于 2010-4-20 10:36

回复 3# caven周
校园网~~

lunchis 发表于 2010-4-20 10:43

回复zgitee


    请问你的是校园网还是AD
我的是AD
好慢好慢~~
其它网页正常 ...
caven周 发表于 2010-4-20 10: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直接引用。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20 10:53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20 10:54

校园网   正常

caven周 发表于 2010-4-20 11:08

回复 6# lunchis


    小白
你用AD噶?
快还是慢?

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4-20 11:31

。。我的AD..感觉也很正常。。虽然上的不多

caven周 发表于 2010-4-20 11:36

回复 10# BNM562561096
我们的网页好慢好慢~~

苛樂 发表于 2010-4-20 12:45

校园网很快很快

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10-4-20 13:07

honky 发表于 2010-4-20 13:53

我从来认为出问题都是人品问题。哈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几天上跳蚤是不是特别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