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上跳蚤是不是特别难~~
究竟是我们的网速问题还是后院被河蟹啦?
为什么这几天我打开后院的网页都是这么慢的?
难道是我的电脑被黑了?
谁能告诉我原因~~ 我这里很正常 回复 2# zgitee
请问你的是校园网还是AD
我的是AD
好慢好慢~~
其它网页正常 校园网正常 回复 3# caven周
校园网~~ 回复zgitee
请问你的是校园网还是AD
我的是AD
好慢好慢~~
其它网页正常 ...
caven周 发表于 2010-4-20 10: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直接引用。 校园网 正常 回复 6# lunchis
小白
你用AD噶?
快还是慢? 。。我的AD..感觉也很正常。。虽然上的不多 回复 10# BNM562561096
我们的网页好慢好慢~~ 校园网很快很快 我从来认为出问题都是人品问题。哈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