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echi 发表于 2010-4-20 17:07

有人出卡套吗?--------------------

就是那种可以用来放卡片的,如游戏王的卡,或者是三国杀的卡那种,有的PM啊,谢谢

mazechi 发表于 2010-4-20 20:45

自顶

mazechi 发表于 2010-4-21 00:25

自顶

mazechi 发表于 2010-4-21 17:00

顶啊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21 17:07

mazechi 发表于 2010-4-21 23:33

名片盒不好

caven周 发表于 2010-4-22 00:33

以前有人上宿舍卖的
5毛一张
请问你要来装什么啊?

mazechi 发表于 2010-4-28 00:29

装足球周刊送的那些卡啊,要那种卡册的

AlexLin 发表于 2010-4-28 00:59

我送一个给你~可以装SD MS TF等卡。。。专门装内存卡的盒子~~

AlexLin 发表于 2010-4-28 01:00

呵呵~误会误会,看成是装内存卡了。。。。

mazechi 发表于 2010-4-28 14:54

哈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出卡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