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echi
发表于 2010-4-20 17:07
有人出卡套吗?--------------------
就是那种可以用来放卡片的,如游戏王的卡,或者是三国杀的卡那种,有的PM啊,谢谢
mazechi
发表于 2010-4-20 20:45
自顶
mazechi
发表于 2010-4-21 00:25
自顶
mazechi
发表于 2010-4-21 17:00
顶啊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21 17:07
mazechi
发表于 2010-4-21 23:33
名片盒不好
caven周
发表于 2010-4-22 00:33
以前有人上宿舍卖的
5毛一张
请问你要来装什么啊?
mazechi
发表于 2010-4-28 00:29
装足球周刊送的那些卡啊,要那种卡册的
AlexLin
发表于 2010-4-28 00:59
我送一个给你~可以装SD MS TF等卡。。。专门装内存卡的盒子~~
AlexLin
发表于 2010-4-28 01:00
呵呵~误会误会,看成是装内存卡了。。。。
mazechi
发表于 2010-4-28 14:54
哈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