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tel 发表于 2010-4-20 22:42

已出,谢谢大家对73的厚爱。

本帖最后由 wootel 于 2010-4-21 16:12 编辑

自用行货N73,面白底红那款。正品行货,行货保修卡齐全,可以说至少85成新吧,由于是行货,漆很好,一点都没有要掉漆的感觉。
完全没有折过,连壳都没有开过,不要说是里面。更无入水史,坏机史。由于本人觉得有点慢,所以出了买N86。用起来没有一点问题,就是用久了我觉得慢。绝对经典好机,特问价~

         配件有:一飞毛腿商务精品电(可以说非常耐用,一般正常使用可以达三天以上),两个充电器,一个原装直充,一个飞毛腿座充。一条原装数据线。还有一条原装音乐线控耳机,当时加钱买的,记得单这条耳机差不多两百。

          补充:还有一MINISD卡,2G,也是年初才换的,送MINISD卡套。差不多一百元。

      现在整套出,大家给个价钱,合适我就出了。可以给出单机的价,也可以给出带配件的价。。已出~~~谢谢大家对73的厚爱。。。

c3529 发表于 2010-4-20 22:46

550,回答完毕

riversea 发表于 2010-4-20 22:52

600以内有意,QQ1172389736

zhixing 发表于 2010-4-20 22:56

同用73的.....同样觉得经典。。。。

不舍得换啦..

电极 发表于 2010-4-20 22:59

本帖最后由 电极 于 2010-4-20 23:01 编辑

曾经最爱的机。。特别是红白的。。。

苛樂 发表于 2010-4-20 23:09

用尽纯白路过
入手的时候三千五 那个贵

苛樂 发表于 2010-4-20 23:10

用尽纯白路过
入手的时候三千五 那个贵

Revolution 发表于 2010-4-20 23:17

最多不过700,个人觉得而已

电极 发表于 2010-4-20 23:31

650。。。。QQ838580358。。求不到79或5730只好要你这部了。。

911907088 发表于 2010-4-20 23:33

666我出。。。。。。。。

大武 发表于 2010-4-20 23:36

白色真好看,我那个在地铁信号比较差,杯具~~

joechen 发表于 2010-4-20 23:41

我觉得这个可以700

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10-4-20 23:46

正HZZ 发表于 2010-4-20 23:53

700度

bobroc 发表于 2010-4-20 23:58

这N73挺诱人的,就是运行速度实在是先天不足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已出,谢谢大家对73的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