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了
今日将上次去香港出trip用剩的 daily allowance 500蚊港纸全数捐作出去了。 哦.. 善款是要捐的,不过要选择合适的机构。因为GOV不值得信任而不捐款是不理智的行为 捐比边个机构 無你甘傻 回复 5# 丫ubi捐多捐少都是心意,只要不是某party旗下果个烂9 redcross society就基本上唔会被贪 没捐呢 咦…竟然睇得明啲单词… 有钱有的捐我木有所以5使 9 redcross society 有米佬 发现每次进来都有不认得的单词 发现每次进来都有不认得的单词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10-4-21 18: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直接饮用 不打算捐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