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二手】工大跳蚤
› 出激光打印机一部,要去以旧换新的进来看看
小东
发表于 2010-4-21 15:29
出激光打印机一部,要去以旧换新的进来看看
手头上有一部HP 1100激光打印机,年代久远,型号老到连电脑城回收打印机的都不要,虽然还可以打印,但问题很多(慢,卡纸,色浅),就不要再买去打印了。
某东上面有以旧换新的活动,这样的打印机可以折价成150或200元(根据新买的打印机型号而定)。
有谁需要的话,我这部旧的就50出了,便宜点也行,我预了卖不出去就当塑料卖给废品。一转手就可以省至少100哦。
QQ 55979326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21 17:15
lyzcyy
发表于 2010-4-21 17:21
小刀,20有意(无图无真相)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激光打印机一部,要去以旧换新的进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