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二手】工大跳蚤
› 手机卖了,只剩一块电池
5800
发表于 2010-4-21 21:29
手机卖了,只剩一块电池
如题,手机卖了,电池是C730的··不知合适的还有什么机~~,合适的就加我吧,价格是20/。要的Q我903652731
枫哥哥
发表于 2010-4-22 10:57
di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手机卖了,只剩一块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