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被预定了】
本帖最后由 AlexLin 于 2010-4-23 23:29 编辑手机是我一VIP客户朋友自用的,由于想换W705,所以出自用K850
成色:8新,看图片感觉还行
配件:2电(原电+品牌电)+2充(原装直充+座充)+2G卡+原装耳机
手机:朋友自用,三无机
保修:无,如果大家不放心,我就先帮大家用一天试试
参考价:580,具体情况等周六、日手机到了才能具体定价,价格有减无增
【已经被预定了~各位不好意思】
下面上手机图片,配件图暂缺
屏幕挺大的
感觉不错
不过键盘是否有点磨损?
总体还行,帮顶一下 等待降价,好期待啊 顶师兄顶下。。还有没其他机子出啊? 呢部机好过瘾
小部分触屏
呵呵
开始接触噶时候会觉得好好玩 本帖最后由 AlexLin 于 2010-4-23 13:42 编辑
顶师兄顶下。。还有没其他机子出啊?
寂静 发表于 2010-4-23 12: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没有呢~~这部手机是帮朋友出的~
二手机不是自用的一般少买为妙~呵呵~
因为存在售后比较麻烦的问题~所以一般我不卖二手机的~~质量差会影响声誉~~ 呢部机好过瘾
小部分触屏
呵呵
开始接触噶时候会觉得好好玩
苛樂 发表于 2010-4-23 13: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呵~原来如此哈~看来等当事人拿过来时,我再留意一下下~~ 等待降价,好期待啊
pwwwch 发表于 2010-4-23 12:1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现在不好说~~反正580绝对是最高定价了~
成色不行的话~到时还会适当降价的~
不过一手自用,无拆无修,配件这么多的话~基本上如果降到550可以算是秒价
等机子到了我才能给大家下定论,呵呵~或者可以加我朋友QQ咨询的 bangding alex 帮顶 友情一炮~ 手机不错 帮顶一下 帮顶 帮顶 从来只用索爱的。。支持下,,,, 不错的,我都在用呢,可以同时开几个软件的,不错 不错的,我都在用呢,可以同时开几个软件的,不错
honeymoon 发表于 2010-4-24 00: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还没见到机子就被人预订了、、、、希望他尽快出了之后马上到我这里买全新W705~~哈哈 搞得我也有点心动想换手机。。
嘿嘿,淡定,冲动是魔鬼,手机是用来打电话和发信息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