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Lin 发表于 2010-4-23 09:41

【 已被预定了】

本帖最后由 AlexLin 于 2010-4-23 23:29 编辑

手机是我一VIP客户朋友自用的,由于想换W705,所以出自用K850

成色:8新,看图片感觉还行

配件:2电(原电+品牌电)+2充(原装直充+座充)+2G卡+原装耳机

手机:朋友自用,三无机

保修:无,如果大家不放心,我就先帮大家用一天试试

参考价:580,具体情况等周六、日手机到了才能具体定价,价格有减无增

【已经被预定了~各位不好意思】

下面上手机图片,配件图暂缺






caven周 发表于 2010-4-23 11:29

屏幕挺大的
感觉不错
不过键盘是否有点磨损?
总体还行,帮顶一下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23 11:54

pwwwch 发表于 2010-4-23 12:14

等待降价,好期待啊

寂静 发表于 2010-4-23 12:59

顶师兄顶下。。还有没其他机子出啊?

苛樂 发表于 2010-4-23 13:25

呢部机好过瘾
小部分触屏
呵呵
开始接触噶时候会觉得好好玩

AlexLin 发表于 2010-4-23 13:39

本帖最后由 AlexLin 于 2010-4-23 13:42 编辑

顶师兄顶下。。还有没其他机子出啊?
寂静 发表于 2010-4-23 12: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没有呢~~这部手机是帮朋友出的~

二手机不是自用的一般少买为妙~呵呵~

因为存在售后比较麻烦的问题~所以一般我不卖二手机的~~质量差会影响声誉~~

AlexLin 发表于 2010-4-23 13:40

呢部机好过瘾
小部分触屏
呵呵
开始接触噶时候会觉得好好玩
苛樂 发表于 2010-4-23 13: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呵~原来如此哈~看来等当事人拿过来时,我再留意一下下~~

AlexLin 发表于 2010-4-23 13:44

等待降价,好期待啊
pwwwch 发表于 2010-4-23 12:1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现在不好说~~反正580绝对是最高定价了~

成色不行的话~到时还会适当降价的~

不过一手自用,无拆无修,配件这么多的话~基本上如果降到550可以算是秒价

等机子到了我才能给大家下定论,呵呵~或者可以加我朋友QQ咨询的

lunchis 发表于 2010-4-23 13:55

bangding alex

幻城 发表于 2010-4-23 15:27

帮顶

7/night 发表于 2010-4-23 15:51

友情一炮~

NEVERYI 发表于 2010-4-23 15:58

手机不错 帮顶一下

侧卫 发表于 2010-4-23 16:38

帮顶

fa76361844 发表于 2010-4-23 16:41

帮顶

ice28 发表于 2010-4-23 16:45

从来只用索爱的。。支持下,,,,

honeymoon 发表于 2010-4-24 00:39

不错的,我都在用呢,可以同时开几个软件的,不错

AlexLin 发表于 2010-4-24 01:10

不错的,我都在用呢,可以同时开几个软件的,不错
honeymoon 发表于 2010-4-24 00: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还没见到机子就被人预订了、、、、希望他尽快出了之后马上到我这里买全新W705~~哈哈

sunyisunday 发表于 2010-4-24 10:04

搞得我也有点心动想换手机。。
嘿嘿,淡定,冲动是魔鬼,手机是用来打电话和发信息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 已被预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