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
发表于 2010-4-23 16:20
求一个串口光驱
RT.谁有闲置的给哥来个串口的光驱,(最好是刻录的咯)
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4-23 17:01
前几日卖了
吖烘
发表于 2010-4-23 18:39
嘻嘻..我卖了
帮顶LZ
evo
发表于 2010-4-23 23:12
哎。可惜啊。继续求
吖烘
发表于 2010-4-25 11:06
倒不如收个SATA的硬盘好了
evo
发表于 2010-4-25 18:22
继续求。为什么这么说。硬盘跟光驱一样用的么?
页:
[1]